081301.jpg

吸光台燈 這個「吸光台燈」其實就是太陽能台燈。將底部朝上就像一盆植物,將它放置在太陽下自動會存儲電能,照射時間的長短對使用的時間也有影響。反過來它就是一個LED 台燈,將白天存儲的電能晚上就能使用了。而且它完全防水,比較適合陽台、野營、划船以及在客廳或孩子的房間等


081302.jpg

這是一盞簡單的台燈,外形是可愛的狗狗。當你觸摸這「狗燈」的頭部時燈就會點亮,而且有三種不同的亮度可調節,所有操作均可觸摸狗狗的頭部來完成。它就像一隻聽話的狗狗


081303.jpg

如果你怕台燈被風吹滅的話(當然這是不太可能的),那就來看看這個「蘑菇台燈」。這盞台燈燈看上去獨特而又雅致,外面還加了個蘑菇形狀的玻璃罩,其主要功能不僅是美觀,還能防塵。內置60W 燈泡,作為台燈已經足夠了。設計:Karim Rashid


081304.jpg

「XL 燈」又來了


081305.jpg

這兩盞燈雖說是XL 級的夠大,可是跟以前介紹過的「XL 燈 夠大夠爽」相比有點小巫見大巫。


081306.jpg

Studio 來自意大利的燈具設計


081307.jpg

Studio 總部設在意大利威尼斯,高品質的照明系統和巧妙的設計、不斷的創新,使該公司享譽全球。所有產品的設計、生產、組裝和包裝均來自意大利,確保最高水平、優質產品和周到細緻的服務。下面我們就來欣賞該公司的部分設計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