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符合屋主的真切需求,大台北設計網有一套務實、貼心的設計流程,首先,與屋主詳細溝通室內設計案,針對屋主的要求與需求,規劃出兩份平面圖,提供給屋主比較、選擇。接著,等待屋主確定平面設計圖之後,隨即畫出空間的立體透視圖(如客廳、主臥室等重要空間)。
而後,雙方針對立體透視圖,一一討論裝潢使用的材質,在屋主確定材質後,再透明報價,確定執行案。



如果屋主預算有限,設計師會針對空間整體設計,將預算用在刀口上,例如客廳、廚房、餐廳等公共空間,或必要裝潢的部分,儘量在預算內執行完畢;對於還不急著立即裝潢的部分(例如小孩房),則為屋主先預好管線,以方便屋主未來裝潢時好施工,也為屋主先省下一筆費用。在整體空間營造上,著重動線規劃,例如樓梯的寬度、走道寬度都必須符合人體工學,即使是家中的寵物也要照顧到他們的生活便利,讓寵物與主人都擁有浪漫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