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設計網將建設營造的經驗與資源帶入室內設計業界,以穩健務實的腳步、專業經營的態度建立大台北設計網的設計品牌。

‧ 設計


我們堅持設計的可能性與多樣化,所有未施工的想法討論都是假設性的,所以我們堅持確實迅速的溝通,唯有手繪透視圖。
藝術創作的靈感往往一閃即逝,這在設計師與業主身上都一樣,所以在設計討論的激盪中,透過快速的手跟筆,將靈感躍然上紙是設計過程中最美好的體驗。

空間設計的使用性與觀看性與感受性應同時並存兼容並蓄。
不能過分犧牲任何一個部分,如太重使用性不如找工頭或工程師來做、只重觀看性好像只是在畫一幅畫、感受性太高不如去聽一場音樂劇讓自己掉掉淚。
空間設計有別於其他藝術表現,在這個領域有該表現該創造的目標。

‧ 估價


現在這個資訊發達的環境,在室內工程領域仍有許多工程價格的模糊地帶,其實任何東西只要有標準的做法一定有行情可詢。
大台北堅信信任感來自於透明化,我們將多年來的經驗鉅細靡遺的記錄下來匯整成領先業界的透明化報價。
讓裝潢裝修工程也可以開架化,在詳細的工程項目單價工法說明材料說明備註,減少了專業人員與客戶的資訊不平等。
您的預算是五十萬還是兩百萬,我們都可以在討論後的報價單中為您調整符合您的夢想。

‧ 採購力


大台北採購發包部門與建設營造關係企業同步採購發包。
以每年上億的採購發包實力,有效建立實力堅強優質低價的材料供應網以及長年配合信譽默契十足的施工隊伍。
我們有絕對的信心我們的報價在業界中有絕對的競爭力,做出來的成品決對是物超所值令您滿意。

‧ 工程管理


工種眾多的裝修工程,除了時常會有交叉施工的計畫必要,工班間隨時做意見的整合也很重要。
這若是一般的業主對於工程工法順序與責任釐清不熟悉的情況下。
往往會因為無經驗解決問題被工班搞混,最後以工人的意見為意見,而做出違背當初想法的成品,也會造成許多後續工程安裝或使用的問題。

大台北的工程管理系統具備二十年以上的工程管理經驗以及專業的學養背景,設計與施工一貫化作業。
也才能確實的將設計理想貫徹到業主日後的生活品質中。

首創線上監工系統,客戶可透過網路查詢看到工程施工每日照片記錄及工程管理記錄。
透過網路的無遠弗屆,您可以放心的出國工作或度蜜月,在享受生活及工作時仍能參與您的家的成長。

‧ 售後保固


領先業界自信的於裝修工程提供兩年保固,結構體工程提供五年保固。
且於工程結束後會提供客戶所有施工當中每日拍下的記錄照片,往後客戶如有需更換管路或在做裝修修改時有資料可作參考依據。
並有別於同業擁有自有維修工班,給客戶安全放心的消費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