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家居空間在功能上的分割可以通過多種方式來實現,隔斷就是其中之一。

image002.jpg

無論是客廳、臥室甚至書房和衛浴間,只要設計精彩,空間相應也就多姿多彩起來。在實際的操作中,隔斷既可以是固定的,也可以是滑動的,更可以是一簾風情簾飾,無論何種方式表現,重要的是多出了一個個小空間,而無論是哪個空間,共中演繹的都可以是美麗而不同的故事。

image003.jpg

妙用滑動隔斷,空間隔斷靈活多變。滑動門可以在特定的空間裡為居室增添時尚感與活力,令空間與空間之間相互連接又各自獨立,令家居空間的分隔成為一門優美的藝術。

image004.jpg

巧用固定隔斷,空間分割收納固定。固定隔斷需要前期做仔細的設計,如果設計得當,對於需要創造和開闢儲物空間的家庭來說,是實用之選。

如果室內空間較小,可以選擇玻璃或者簾飾來分隔室內空間。這樣既起來到分隔的作用,又能在視覺上得到延伸,尤其是簾飾品,更適合年輕一族的生活感覺,風情而又瀰散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