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臥室用清新的圖案,豐富的色彩裝扮起來,夏的絢爛便進入了我們的生活世界。用一份熱烈,或一份清新,用繽紛的家居元素把我們的臥室徹底改變,亦或在原有的基礎上稍加潤色,就可以讓居家感受變得生動起來。營造臥室的輕盈感覺,就是現在,讓我們的夏天過得更絢爛多姿吧。
5

營造臥室的輕盈感覺,就是現在,讓我們的夏天過得更絢爛多姿吧。



如果你認為變化家居的整體色彩顯得有些大張旗鼓,那麼我們建議以小見大,在細節處為家裝設計點綴一些清涼色彩,一樣可以向臥室吹進習習涼風。將臥室裡的枕套、床單床罩等那些屬於秋冬的厚重統統撤去,換上屬於夏天的輕舞飛揚。沁人心脾的蠶絲、華麗的帷幔帳,不同的圖案、不同的質地,變換出不同的夏日風情,這比起更換傢具是不是來得更經濟、也更容易完成呢。



炎炎夏日想要涼快,當然少不了涼席了。今年夏天,牛皮涼席儼然成為了蓆子家族裡的貴族,它柔韌性好,具有天然透氣、散熱、吸汗、防潮四大功能。夏季在空調房中使用,會隨體溫的改變而調節人體舒適度,對年老體弱、肩周炎及關節炎患者來說有一定保健功能。

image006.jpg

另外見到一種竹絲席也非常不錯,據說這種涼席的竹子經過特殊處理,具有吸附灰塵、清新空氣、冰涼宜人的特性,在夏日的夜晚,沏上一壺香茗,躺在沁涼的蓆子上,伏著空調,再享受不過了。



再加上這款熏衣草枕,兩者安神靜心的功效,一定能讓你在炎炎夏日裡酣然入眠。

image007.jpg

淺色的籐編沙發,簡單的造型裝飾設計,看上去既充滿居家溫馨感又實用至極。



最單純的顏色會帶來最涼爽的視覺享受,如今親近自然的時尚態度讓田園風格的籐藝製品頗受歡迎,在夏日裡,換上一套籐藝傢具絕對能將室內的燥熱擊退大半。淺色的籐編沙發,簡單的造型裝飾設計,看上去既充滿居家溫馨感又實用至極。在居室裝修中,選擇清涼的籐質產品能帶給人舒適的體驗,還可以起到中和居室色彩的作用,讓人在炎炎夏季感受到絲絲清涼。


image008.jpg

如何抵擋夏日灼熱的陽光也是每戶人家都會考慮的問題,夏季的窗簾適宜使用質料柔軟且遮光性強的棉質面料或綢緞,這樣的窗簾布能使整個居室恰到好處地免曬於陽光之下。



和夏季時裝繁花似錦一樣,家居裝飾也是花草當道,無論是色彩絢麗的印花布,還是浪漫的蕾絲花邊,都會讓你愛不釋手,這樣一個只屬於自己的,悠然自得的「世外花源」打造起來其實一點都不難。可以將臥室裡遮擋陽光的窗簾來個徹底大變換,漂亮的花朵圖案在窗簾上爭奇鬥艷,讓你每時每刻都能聞到夏日的芬芳。繁複的自然界花朵在窗簾上的形象卻在這個夏天簡單化起來,被簡易地勾勒成幾筆樸素的圖畫,既不晃眼也不突兀。

image009.jpg

顏色的視覺效果在很大程度上會影響人的冷暖感覺。



白天,淺色讓空間有了擴大的視覺效果,帶給人清爽、平靜的感覺;夜晚,牆壁上縈繞的淡淡藍色和印花牆紙,營造出了一個類似於星空的藍調空間,讓人彷彿置身星辰之下,擁有無限暢快的冰涼感受。這種兩用牆紙白天儲蓄普通照明的光能,晚上在熄燈約二十分鐘間就會「星光熠熠」。把炎熱擋在門外,讓點點滴滴的清涼感在家中瀰漫開來,數著「星星」做一個舒適涼爽的好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